2011/10/13 12:00

外型像"中藥包" 香奈兒包大家搶

連珮貝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下面來看看時尚之謎,法國品牌香奈兒、推出一款最新的手提包,不過仔細看看,它的造型,竟然跟中藥包很像,不過其實不少名牌,都曾經推出一些很古怪的包包,但不管有多怪,還是有人搶著買。

  香奈兒最新一季的包款就是以中藥包做設計概念,別以為是開玩笑,上星期二巴黎春夏時裝周,香奈兒大陣仗展示新品,仔細看,穿著比基尼的模特兒,手上拎的包包,有沒有像中國傳統包藥材的中藥包,香奈兒中藥包一曝光,馬上引發話題。

  嫌人家長得奇怪,雖然還沒訂價,但精品二手業者預估至少超過三萬塊,名牌設計別有創意的不只它,一身潮流的打扮,但手上拿著的別以為是熱水袋,這可是義大利品牌BAGIGIA設計的手拿包,外型就和熱水袋一模一樣,一個也要賣你兩萬多塊。

  妙齡女子手提著CELINE的咖啡色大包包,好像哪裡不太對勁,就是她的包包有沒有很像一個人的臉,有網友戲稱它為冏臉包,而且各種顏色都有,不過能買得起這個包的人,肯定不冏,因為一個就要價七萬塊,有錢買得起名牌,也得要懂得欣賞名牌設計師的無厘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