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1 18:58

11月11日光棍節 專屬"單身"!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是11月11日,同時也是光棍節,這個節日是從大陸傳出來的,希望提醒單身的民眾趕快找個伴。但是,單身就一定寂寞嗎?您還記得這位歌手方季惟嗎?她今年44歲了,雖然很多人追求,但是她還是覺得單身最快樂。

  一頭飄飄長髮沒有變,一雙大大眼睛沒有變。方季惟,44歲了,還是一個人,這會變嗎?曾經一當4年的軍中情人,現在只當自己的情人。是19年前的一場大病,當時發現自己罹患甲狀腺癌,都要推進去開刀了,沒想到唱片公司硬是在前一天要她上節目,她得撐著。

  一開完刀,人還癱在床上呢,卻要馬上錄影。她得忍著,一直忍到這一刻,方季惟終於醒了。工作,聽老闆,我沒得選;嫁不嫁人,我可以聽我自己的吧。從此手上沒有套上戒指,只有一串分不開的佛珠。

  不願穿上白紗,她喜歡一身黑嘛嘛。老媽噹她了,她寧可買花供佛,不管外面排隊的男人買了花。方季惟,嫁給我!SORRY,我只跟我的小鳥KISS,男人們,不好意思。

  什麼山都爬了,但是日曆是有沒有爬上去看看啊?今兒個什麼日子?11月11日,1111光棍節呢。我們是孤家寡人,你們倒變成一家人,氣不氣人。吼!還在怕吃喜酒的桌子太空,都沒想想,我們身邊一直都空空。我們1111,是一生一根光棍;你們的1111呢,好樣的,你敢說不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