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05 12:00

竹科男不擅哈拉 相親常被"打槍"!

邱薇而 報導  / 台北市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很多人都想趕快告別單身,像是在竹科就有不少工程師還是單身,不過根據婚友社調查發現,竹科男相親失敗的機率比較高,為什麼呢,原來,竹科男實事求是,常常一開口就會說我很節儉之類的話,結果一下子就把女生嚇跑了。

  竹科工程師,相親只要把這金字招牌端出來,幾乎女生都會覺得不錯,而且是個經濟穩定的對象,不過這金字招牌的好印象卻好像撐不太久,因為竹科男生面對工作久了,通常對話都簡單扼要,而且做事都會要求有結果,所以一相親第一句話常常會說,我們要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但剛認識的女生聽到,通常都會嚇到,又還不熟,就講這樣也太露骨了。

  再來竹科男通常還會補上一句,我很節儉唷,女生第一反應就是,天啊該不會很小氣吧,還有人會一直跟女生討論半導體的走向,這誰接的下去呢,再來呢,竹科男有很多乖寶寶,通常還會再補上這句,我媽說要怎樣唷,這致命一擊,通常女生聽了都會倒退三步,心想天啊該不會是媽寶吧,接著女生可能就直接打槍。會想說下次連絡,或是乾脆就別聯絡了。

  不過其實,婚友公司提醒竹科男跟第一次見面的女生,可以先聊聊成長過程跟興趣,不要一下子就把要達成的目標說出來,可能第一次見面就被打槍的機率會比較低,不過,也許竹科男生普遍都木訥誠實,但誰說這樣就不好呢,畢竟老實木訥總比,奸詐心機重好的多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