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8 12:00

器捐短片徵選 網友批票選瑕疵

宋燕旻 林郁凱 報導  / 台北市

  器捐中心舉辦了宣傳短片的票選比賽,總獎金高達34萬,不過票選第一名的作品,被很多網友批評,它不應該是第一名,也質疑投票機制有瑕疵,只要動點手腳,就能灌票。對此,器捐中心表示,一切都沒有問題。

  來到器官捐贈登錄中心網站,這個創意短片徵件,第一名黑板篇拿下19389票,是第二名的3倍,卻引發灌票風波,就來看看第一名作品,一片星海,不是喇叭壞了,他是真的沒聲音,緊接著字卡一一浮現,跑個三張就沒了。但再來看看,網友認為最好的作品讓愛延續,以意境表現受過器捐的人,延續生命活得精采,但卻只獲得六百多票。

  沒辦法,誰叫這個票選,每90秒就能投一次,兩個相較之下也讓網友痛罵反正都黑箱了,以後就內定的人參加就好了。請主辦單位刪掉這影片批評聲浪如浪潮般襲來,網路票選第一名,有一萬塊獎金,不能平眾怒怎麼辦。主辦單位表示,獎還是會頒,但強調網友票選不影響決選,就像是新七大奇景票選南韓濟州島,靠著南韓民眾投票,也能擠掉玉山進前七,這種票選機制,也只能讓網友大嘆三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