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29 12:00

一起微革命! 網友發聲我們聽見了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力量!YAHOO奇摩和華視新聞合作「網友微革命」,要讓網友的聲音和意見在新聞中被聽見,更希望發揮網路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華視記者會幫網友找答案。

  昨天有位是台北101的離職員工林小姐,她跟我們投訴說,101規定員工不能戴眼鏡,只能戴隱形眼鏡,就連眼睛痛、換上眼鏡,也會被主管責備!而經過一天101怎麼說,一起來看看。

  林小姐是台北101觀景台離職員工,但講起前公司是越講越生氣,因為101有項不人性化的規定,這消息對眼鏡族來說真是晴天霹靂啊。走進台北101觀景台賣票處,員工的臉上沒戴眼鏡,旁邊也沒帶,再來這位男員工也沒有。

  101人人視力都很好嗎?其實是想戴也不能戴,我們再問問看,就是不行嗎?根據林小姐的爆料,眼睛痛也不能換上隱形眼鏡,就連指甲也規定不能作水晶指甲,長髮統統得綁馬尾,101對觀景台員工真的限制那麼多嗎?發言人說林小姐講都是假,還找來戴眼鏡的員工證明只要眼睛不舒服。眼鏡想戴就戴,絕對沒有強制規定要戴隱形眼鏡,有這段話員工們眼鏡就勇敢戴上去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