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5 12:00

加盟商食材"加料"! 驚見發霉大腸頭

吳青穎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提醒您,想要加盟做生意,真的要慎選。在高雄,有個33歲的趙小姐,她加盟了一家關東煮店,但是廠商提供的貨品,竟然問題一大堆,像是大腸頭發霉了,柴魚裡面也都是蟑螂。讓趙小姐氣炸了,也決定不賣了,沒想到,還因此被加盟商控告違約,要求她賠償30萬。

  收到食材一打開,大腸頭顏色都變了。上頭一點點白色帶綠色的點,還毛茸茸的,這全部都是黴菌,讓人越看越噁心,光這一袋趙小姐看到都傻眼,想不到打開柴魚,趙小姐都快昏了,裡頭小強一直跑,這樣的加料食材也就算了,打開肉片,沒見到肉片,卻看到肉末。

  這樣品質的商品要怎麼賣,加盟關東煮的趙小姐一氣,乾脆東西收收打烊關門,不賣行了吧。想不到加盟商說不賣行,違約金30萬交出來。本來想要自己當頭家賺錢,錢沒賺到,先被氣飽。不過加盟商也說自己冤枉,明明貨品送出時是好好的,趙小姐可能收到貨品後保存不當,卻要把帳算在他們頭上,兩方面各說各話,現在也只能對簿公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