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8 18:58

西餐變台味! 蚵仔煎.滷肉飯烤披薩

宋燕旻 豆照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搶攻台灣比薩市場,就要迎合台灣人的口味,一家美國比薩業者來台開店,就推出台味比薩,把蚵仔煎,薩餅皮上面去烤,不過推出台灣口味的西方菜,他可不是第一個。

  這,是蚵仔煎披薩,不信嗎?來,做給你看。新鮮蚵仔裹粉,放上桿好的餅皮,加上炸九層塔,放在餅皮上,接著,送入烤窯,蚵仔煎披薩,就好了,國際披薩店來台開店,迎合台灣口味,把比薩融合台灣味。還有這個,香噴噴的滷肉飯,也被放在披薩上,只是吃起來,還是欠了一味!

  那來個夠味的,夜市的臭豆腐,要拿來做漢堡,在調好味的牛肉中,加入整塊臭豆腐,仔細的攪拌、拍打。等到肉產生黏性,就能調整形狀,拿到烤盤上煎了。

  等到肉吱吱作響,香噴噴的臭豆腐肉,放上麵包、生菜,再加入墨西哥莎莎醬,吃起來,臭嗎?一口一口,連女生都OK。但最特別的,是這個,耶小姐你在吃蛋捲啊?不過這蛋捲,有個特別的名字,鴨賞蛋捲喔。煎好的蛋皮,放上蔬菜還有切好的鴨賞,利用師傅的工夫,捲捲捲,就成了超特別的鴨賞蛋捲。把台灣道地風味,變成洋風味,有趣特別,看著看著,是不是也餓了起來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