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12:00

嫩薑麻油披薩 新口感一吃上癮!

劉漢生 報導  / 高雄市

  好吃夯仔內,帶您到高雄,來品嚐很特別的披薩,它是薑絲麻油口味的哦,在披薩上面、鋪滿嫩薑,還塗上了頂級麻油,烤出來的披薩,充滿麻油雞的香味,讓顧客一吃就上癮。

  感受木炭傳出的熱力,披薩上頭的起士,跳起舞來。不一會,酥脆的披薩出爐了,可是傳進鼻腔裡面的香氣,怎麼那麼熟悉。有薑絲沒有錯,但是不是蛤蜊啦,裡頭有薑絲有麻油,只是怎麼看,都不搭。明明就是西式的料理,卻藏著中式料理的靈魂。

  反應出乎意料的好耶,只要吃上一口立刻上癮,因為窯烤披薩的脆,再加上起士彈牙的Q,吃進嘴裡麻油的香氣還會環繞在口腔裡,想不到披薩加上薑絲麻油,竟然可以蹦出這樣的新滋味。

  原來這個披薩店的老闆想說既然要紮根台南,那就要跟地方的好滋味融合。於是找來了台南生產的頂級麻油,取代橄欖油,在結合了中式口味的薑絲,還有手工現桿的餅皮,想不到這樣的新鮮組合,讓好多顧客都指名要吃這一味,麻油薑絲口味的披薩。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