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3 12:00

排解你的負擔! 台北市府做瑜伽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為了推廣健康,台北市政府邀請了30位模特兒,一大早就在市府廣場前做瑜珈,第一次來戶外貼近地面,看著天空練習瑜珈,果然吸引將近一萬人一起參加,大家一邊呼吸著早晨的空氣,一邊練習瑜珈,要把身體累積的負擔通通排出。

  音樂一響起,民眾閉上眼睛,盤起腿坐在瑜珈墊上雙手合十,要把心靈先沉澱,跟著口令,再慢慢把手往天空伸展,接著把腳往後方延伸,要藉由瑜珈把身體累積的負擔通通排出。

  13號禮拜天一大早,台北市府廣場前就聚集了將近一萬名的民眾,大家一排接著一排鋪著瑜珈墊,排滿整條馬路,從上面看下去場面非常壯觀。原來這是台北市府安排的運動,希望大家走出戶外找回健康,還特地找來30名女模特兒,陪大家一起在戶外練習瑜珈。

  這一整排的女模特兒身材勻稱,他們說維持好身材又要保有健康,除了飲食,運動才是最根本的方法。第一次走出健身房體驗戶外瑜珈,兩隻眼睛看的是天空,腳底下踏的是馬路,呼吸的是新鮮空氣,做起瑜珈感覺真的很不一樣。

  女模特兒帶頭做瑜珈,讓民眾也一起熱情參予,這麼大費周章,其實只是希望,提醒民眾別顧著拼命工作,應該適時走出戶外做運動,才能維持真正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