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3:00

台南跨年大卡司 沙崙越夜越美!

綜合報導  / 台南市

  民國100年進入倒數時刻,這也是全台五都合併之後,第一次要迎接的跨年夜。其中台南市今年特別把跨年晚會轉移陣地,移師到台鐵沙崙站連接高鐵台南站的站前廣場,搭車相當方便,希望藉此讓民眾都能搭乘大眾運輸系統來跨年,歡樂之餘也能節能減碳。

  跨年夜台南市府旁的廣場,每年都是人山人海,不過今年的跨年要換地方囉,不是在火車上,是在這有著一節一節美麗車廂的,台鐵台南沙崙站,同時也連接了高鐵台南站,縣市合併後第一次迎接跨年,特別移師到這個地方。在車站前辦跨年,搭車真的很方便。

  今天的宣傳記者會,特別請來了客家一哥小鍾,還有化身為車掌小姐的鍾欣怡和謝忻來主持,他們也將在跨年當天的挑大樑,另外還有重量級的胡瓜撐場,還有蕭煌奇,最正的台妹謝金燕,另外羅志祥A-LIN董事長樂團,都要來府城陪大家倒數,跨年來台南絕對要你好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