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01 18:58

年貨大街開賣 消費3千抽房屋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慶祝民國100年,台中逢甲商圈的年貨大街,率先在元旦這天開跑,有烏魚子1元限時搶購,以及消費滿三千元、可以抽千萬透天厝的活動,在今天也吸引大批人潮,把年貨大街擠的水洩不通。

  元旦到處都是人,不過這裡的人真的擠到快爆炸,每個人手裡拿著號碼牌,等了好久終於等到搶購一元烏魚子,原價五百元的烏魚子,一塊錢就可以拿走,但因為只限定一百份,所以大家擠破頭,看看拿到烏魚子的民眾,有多開心。

  一元烏魚子帶來人潮和買氣,整條年貨大街,人擠的密密麻麻,只看得到頭在動,因為這裡消費滿三千,還有機會抽中價值一千八百萬的透天厝。太多好康吸引人,大家你推我擠,幾乎都是被後面的人推著往前走,動作慢一點的,只能像這樣,站在馬路上好幾個小時還是擠不進去。

  氣溫又低大家包的緊緊直喊冷,慶祝建國一百年,逢甲商圈首度搶攻年貨市場,並率先在元旦這一天開賣,來消費的民眾都希望能幸運抽中千萬房子,當當逢甲商圈透天厝老闆老闆娘的滋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