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07 18:58

死亡倒數8分鐘... 照片記錄狂歡

王美雅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這次在台中夜店大火中,還有一名罹難者──林秀韓,她的故事也很令人同情,因為她來自單親家庭,但她卻非常獨立上進,靠著打工完成學業,這次她去夜店時,還在起火的前八分鐘拍下了舞台照片PO上網,沒想到這卻成了她生前最後的訊息。

  這張照片,就是夜店起火前八分鐘所拍下來的,當時可以看到在一樓的舞台區,有樂團正在表演,而二樓的看台區,也擠滿了黑鴉鴉的人群,大家情緒正HIGH,怎麼也沒有想到,在短短幾分鐘後,竟然會發生悲劇。而拍下這照片的人,也不幸葬身火窟,她就是26歲的林秀韓。

  戴著眼鏡,皮膚白皙的林秀韓,來自單親家庭,雖然命運坎坷,但她獨立又上進,靠著自己打工,完成了學業,老師說她讀大學時,是早上打工,晚上唸書,一路走來相當辛苦。但林秀韓卻總是很樂觀,跟同學出去玩,也總是展現出活潑陽光的一面,而她當天似乎是第一次到這家夜店,拍了照就立刻用手機上傳到FACEBOOK。

  時間就是1點17分,還留言寫著「聽歌ING」和「我在ALA哈哈」,看得出來她真的很開心,但遺憾的是,拍下照片之後的八分鐘,一把無情火,就奪走了秀韓年輕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