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5 23:00

超級店長競賽 231人爭寶座!

張鎮麟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全台灣有將近200萬人在從事服務業,其中當到店長職位的也有將近一百萬人,有業者就推出了重重考驗,加上網友票選,從231位入選複賽的店長當中,挑出了得獎者,誰才是你心目中的超級店長,一起來看看。

  一天24小時,上班的時候,你都在作什麼呢,是不是像這樣認真的做好每一份工作,為了讓自己得到更多成就感,不過有些人經過重重考驗,成為了超級店長,別懷疑,你沒有看錯,就是3個月,11道考驗,得到了114,996個讚的超級店長,每一個店長,都有自己的一段故事。

  更是有一位通訊行店長,為了癌末客戶的心願,模仿《P.S.我愛你》預約簡訊傳心意,讓太太生日就像是有先生陪在身旁,根據統計,現在台灣有將近200萬工作者,從事服務或銷售業,全台店長數更是逼近百萬,而這一些超級店長,是從18家頂尖企業,231位店長當中脫穎而出,2011年就快過完了,看到他們,也就期許自己,明年成為超級店長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