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00

上傳甜蜜婚紗照 免費遊長灘島!

連珮貝 黃翊真 報導  / 台北市

  免費出國玩的好康機會,台北市中山北路商圈,是知名的婚紗街,許多外國遊客慕名來拍婚紗,現在北市商業處和業者合作,只要民眾上傳到這裡拍的婚紗或沙龍照,就有機會免費遊長灘島。

  從男女主角相識的中山北,林蔭大道,到再次相遇的中山公民會館,最後給予彼此承諾的中山北老牌西餐廳,這是北市商業處和中山北路商家合拍的幸福MV,為中山北婚紗街拼人氣,中山北除了有婚紗店這裡看到的大理石圓柱是有許多新人都會拍攝的景點,像MV裡男女主角就是選在這裡大同大學的禮堂。

  男女主角在MV裡面,手牽手望著的白色建築物就是它,中山北路上大同大學的歐式禮堂,另外還有馬偕醫院附近的小公園,現在聯合推出活動,邀你大膽秀甜蜜蜜,只要在中山北幸福粉絲團,貼上在中山北路店家,拍攝的婚紗照或是沙龍照,就有機會免費送你到這裡,菲律賓的長灘島雙人遊,價值三萬五,超級大獎要您一起曬恩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