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2:00

大海蝦三吃! 香料.焗.炸好滿足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活跳跳的蝦子,怎麼料理都好吃,今天好吃夯仔內,就到帶大家到宜蘭吃三味蝦排,原味、油炸、焗烤,一次三種口感,非常過癮。

  主廚特選鮮甜的大海蝦。先把蝦子從頭剖開,新鮮度百分百的蝦子,切開蝦頭的膏就流了出來,真的超新鮮的,剖開之後主廚還細心的把沙腸洗乾淨,接著洋蔥丁,培根、蒜頭等炒好的配料放在蝦肉上,這是香料蝦排。還有另一味,炒奶油跟玉米甜椒,最後上面加上起司,這是焗烤蝦排。

  二道全然不同的蝦排,都要放到烤箱裡,才能把香料跟起司烤到入味,有西式風當然也有東洋味,把大蝦放裹上酥炸粉到油鍋炸二分鐘,時間得拿捏的剛剛好,才能保特蝦子最恰到好處口感跟鮮味,這就是客人必點的招牌三味蝦排。

  有多新鮮,輕輕用叉子一挖就知道,整條蝦肉全上來,口味如何呢,蝦子彈牙口感,加上焗烤起司的香氣,還帶著濃濃的法式香草,讓人一口接一口,一次就可以吃到三種口味,怪不得沒人能抗拒它的美味,看看餐廳裡天天高朋滿座,就知道這三味蝦排征服多少人的胃。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