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08 11:58

"妝"傷誣告空姐砸眼 日婦遭求重刑

邱韻如 詹維耕 報導  / 高雄市

  

四年前一名日籍女子指控搭機來台時,被搬行李的空姐砸傷左眼、造成左眼失明,臉部還有多處瘀青,當時還大動作開記者會,控告航空公司不賠償,不過事後檢方調查,婦人左眼的外傷淤青,根本是用化妝畫出來的,現在告人的她反變成了被告。

  

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這是日籍婦人本間伊都子四年前來台,卻被搬行李的空服員砸傷左眼,當時大動作開記者會說左眼失明了,遠東航空卻置之不理,驗傷拍照存證,要控告遠航的空服員傷害,只是這張照片,左眼下方明顯一塊紅中帶紫的瘀青,卻被檢察官查出,原來是用化妝畫出來的,而包著紗布的左眼失明,是黃斑部病變引起。

  告人的她被檢方起訴誣告,得知消息,人在高雄的本間很不平,直說照片只是要引起遠航的注意而已,聽朋友的話,在受傷的左眼下方化妝,是要加強瘀青效果,但受傷的左眼的確失明,本間還說事發前眼睛視力都很健康。本間說因為眼睛失明,不但外貌嚴重受損,還丟了廣告設計的工作,原本只想讓遠航重視、進而賠償,但卻適得其反,原告成了被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