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航回來了! 睽違3年復飛北金

宋燕旻 張肇元 李文彬 報導  / 金門縣

  停飛近三年的遠東航空,上午正式復航。復飛航線為台北到金門每天兩班,頭兩日的訂票全滿。不過,未來幾天訂位大約只有二到三成。遠航新任總經理張綱維為了要提振士氣,特別找來名設計師改造空姐制服。空姐的外表還打出模特兒等級,希望能讓業績一飛沖天。

  這不是哪個SHOW GIRL展場,遠航復飛典禮現場,空姐親自化身舞者搖下去。新任總經理張綱維,曾經和關之琳、陳怡蓉傳緋聞,接手遠航,加入影劇味,挖來業餘MODEL當空姐。

  這一聲歡迎,得來不易。花了三年,12億資金才到位,500名員工終於重返崗位。三架航機拿到適航證明,一天兩班,飛台北金門航線,價格2050元。復飛首航新氣象也換了新衣裳,由設計師方國強操刀,左邊舊款一抹大紅,顯得老氣;新款多了年輕氣息。

  為了搶搭復航先機,就連這位90歲的阿嬤也來搶頭香。哇,一聲賺大錢,這聲恭喜,或許也講出了所有遠航人最深切的願望。只是現在航空景氣低迷,這遠航這週訂票率只有兩三成,想撐下去,恐怕得再加把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