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0 18:58

食譜量身打造! 依血型煮好料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你是什麼血型呢,你知道血型嗎血型跟你能不能吃大魚大肉可是有關係的,宜蘭今天就有一場由醫師發起的血型養生營,告訴你O型人可以多吃肉,A型人可以多多吃素,B型人則是少吃雞鴨等兩隻腳的家禽,多吃乳品,AB型的就綜合了A和B型的食物,究竟怎麼一回事,一起來看看。

  我好想吃肉,他有可能是O型血的人唷,為什麼呢,因為根據研究發現,血型O型人,最早出現在是地球的,加上古代需要狩獵而且需要體力,所以O型人對於所有肉類都很喜歡,不管是炸雞還是大塊吃牛排,對O型人來說,身體接受度最高,再來時代進入到圈養時代,吃的是羊牛,血液成了B型,所以B型人最適合多吃牛羊等肉類但,卻適合喝牛奶。

  等到人類進化到耕種時期,人類開始學會種菜,多吃菜的結果,身體血液開始有變化,就產生了A型血,像這位太太便當裡面通通都是蔬菜,因為他就是A型人,再來經過種族的交配,AB型血型就產生了,所以A型跟B型喜歡的AB型都喜歡,A型跟B型不喜歡的AB型也,都不喜歡,這是宜蘭一個血型養生營的有趣統計,醫師結合國內外研究得出來的結果,可以和把您的血型和飲食習慣對照一下,看看,吃對了適合您血型的食物了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