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生一對! 夫妻同生日.血型

天生一對! 夫妻同生日.血型 | 華視新聞

黃俊杰報導  / 桃園市

  

你相信嗎?一對夫妻不但是同年同月同日生,連血型都一樣!桃園縣龍潭有一對陳姓夫妻就是這樣子,兩人的生日同一天,血型也都是B型,他們結婚28年,育有2子,家庭幸福美滿令人十分羨慕。

  

拿出身份證仔細瞧,真的沒看錯,這對夫妻都是民國50年8月25日生,警察到工廠來查戶口,才發現這件有趣的事情,因為從沒想過一對夫妻竟然是同年同月同日生,就連血型也一樣都是B型。在龍潭從事汽車商行的陳文來和太太結婚已經28年了,育有2子都長大成人、事業有成,重要的是

他們夫妻感情非常好!

  每年夫妻倆一起過生日,平常一起工作從不吵架,讓人深感好奇的是,當初是不是因為同年同月同日生的這個緣份,讓陳先生展開熱烈追求!陳先生最難忘的是,還沒結婚前發生車禍,當時只是女朋友的妻子,日夜照顧著他,讓他非常感動,讓他覺得更要好好疼惜妻子,他還私下透露說,其實他們夫妻倆,不只同年同月同日生、血型一樣、他們兩個在家排行也都是老二,而這樣的機率可是非常低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