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23 18:58

老外瘋台灣! 4外籍遊客蒐羅祕境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你知道台灣下雪,積雪可以厚到腰部的高度嗎?你知道有小太魯閣之稱的黃金峽谷,在哪裡嗎?來自英國還有美國的四個外國人,用兩年的時間,玩遍台灣大大小小的祕境,而且他們還用影像紀錄、整理,現在甚至還編寫了IPHONE的APP軟體,讓所有人可以帶著手機,跟著老外一起,用不同的角度玩台灣。

  四個外國大男生,踏上台灣這塊土地,小到一粒米,大到一艘船,他們都要看個夠。

  想了解台灣,最好的方法當然是走透透,他們花了兩年的時間,仔細找台灣的秘密景點,有些地方你我都沒去過。想都沒想到,台灣有這麼美的風景,只要花幾百塊就可以深入台灣的心臟。

  他們,也找到了台灣人,幾乎沒見過的美景。雪到腰部,雪山拍到這一片白茫茫的美景,原來不用到國外,生活也可以這麼豐富。這一路,他們拍了2500多張照片,還有無數的影片,通通仔細整理分類,做成APP軟體。現在你可以用手機,帶著他們的導遊指南到處玩。很難想像,他們平常是嚴肅的老師。台灣超繽紛超好玩,一待就離不開,來來來看看阿豆仔眼中的FORMASA,你會更愛台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