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7 18:58

酒醉擋道不肯讓 外國男被圍毆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接下來有民眾拍下,墾丁大街上,外國人和台灣人爆發了激烈的肢體衝突。一名外國男子喝醉了,走到大馬路上擋住轎車,對方按喇叭,外國人也不讓道,車上的幾名台灣男子氣不過,當街狠踹這喝醉的外國人。

  民眾的手機拍下,穿黑衣的男子,指著一群外國人,破口大罵,接著動手打人。黑衣男用腳一踢,正中外國人的肚子,馬上有人,將打起來的雙方拉開。這時外國人的朋友,出聲回嗆,本來要離開的黑衣男,又衝上前,再飛踹外國人一腳。

  第二次衝突,雙方都失控了,外國人和朋友趕快要離開。黑衣男還在後頭,大聲叫罵,就怕再打起來,一旁的人趕快上前阻止。原來外國人喝醉了,走到大馬路上,擋住開車黑衣男的路。黑衣男按喇叭,外國人也不走,不滿對方霸佔住馬路,黑衣男就下車,引發暴力衝突。這過程全被經過的民眾拍了下來,只因為小小的事情,就在大街上演全武行,也讓看到的人都覺得,實在太誇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