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1 12:00

義大煙火秀 全台最長11分11秒

吳青穎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全台煙火施放最長時間的地方,就在高雄的義大世界,這邊的煙火一共施放了11分11秒,超過八萬發的煙火,看得觀眾目眩神迷,只是卻有意外發生,有民眾自己帶煙火來放,結果煙火亂飛,燒傷了三個看煙火的民眾。

  2012年到了,點點火光閃爍整個夜空,滿天開滿了各色煙花,一棵棵閃耀的火樹,向天空伸展!還有呢,一條條煙火畫出的巨龍,盤據天空,這時候摩天輪變成了龍珠,黑夜變成了畫布。煙火像是有生命一樣,一下子又變成了圓球,要來年圓圓滿滿,這麼炫麗的景緻,連主持人都驚嘆。

  天空上的煙火精采,台上的表演,也很讓人驚歎,羅志祥這個亞洲舞王,舞步讓觀眾看得直叫好,但是就在台上勁歌熱舞的同時,台下有觀眾太HIGH,施放了自己帶來的煙火,煙火一陣亂飛,燒傷了三個人。還好,燒傷的情況不太嚴重。迎接新的一年,也要跟這些意外事件說再見,2012年,要平安又圓滿。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