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5 11:30

差點命都飛了! 義大飛車卡半空

綜合報導

  高雄的義大遊樂世界又出包了,裡頭有一個遊樂設施叫做旋轉飛車,突然有兩台車在半空中卡住,還連續碰撞兩次,把車上七名遊客嚇得不知所措,對此,義大遊樂世界表示,是因為操作人員不小心按到緊急停止鈕造成的。

  高速在空中旋轉真的很刺激,這是民眾之前在高雄義大遊樂世界搭乘旋轉飛車時自拍下來的畫面,不過就在24號下午,這項遊樂器材卻被民眾目擊到可怕的出鎚狀況,當時有兩部旋轉飛車在高空中奔跑,前面一台坐著三個人、後面一台有四個遊客,兩台車卻在跑到最高點的時候突然瞬間停止,當時離地面的高度有40公尺,工作人員緊急找來檢測人員,沒想到卻又按錯鈕,造成後面一台飛車以時速四十公里的速度撞上前面的車,車上七名遊客已經嚇到臉色發白。

  義大遊樂世界事後坦承是人為疏失,工作人員的一個不小心卻讓遊客好像在玩命,而且義大遊樂世界出包不是第一次,先前360度空中翻的天旋地轉也讓遊客卡在半空中47分鐘,現在寒假到了,很多民眾都想去樂園找開心,只是這種品質怎能叫人玩得安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