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06 18:58

義大又凸槌! 遊客卡60公尺高空

許利森 報導

  義大世界的遊樂器材又發生卡住人的意外。這一次又是極限挑戰,在60公尺高的高空卡住,有24名遊客停在半空中長達15分鐘,有小孩子嚇得大哭,遊客用手機拍下了當時卡在高空的恐怖景象,大罵離譜,這也是義大遊樂世界今年內第4次出包了。

  從60公尺的高空全速俯衝,遊客尖叫聲不斷,這就是義大世界的遊樂器材,極限挑戰,但就在往下衝的時候,可怕事情發生了,遊客手機拍下的照片,是車子突然在最高點卡住,動也不動,有24名遊客被卡在半空中,小孩子嚇到哇哇大哭,在15分鐘後才順利下車,遊客嚇得臉色發白,想到剛剛的可怕經驗,真的好生氣。

  到底卡住的原因是什麼,義大世界表示,是電腦系統偵測到有異物,才會自動停止,已經請人檢修,但這早就不是義大遊樂世界第一次出問題了,在今年4月時,極限挑戰就讓23名遊客卡在空中5分鐘;還有2月,旋轉飛車感應到異物,突然卡在軌道上,1月也有因為工作人員疏失,發生過追撞,半年內就連續有4次發生遊樂器材出包,讓來玩的遊客,時時都要擔心,自己哪一天會不會像這樣,卡在半空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