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9 18:58

"義大"太大意 女廁爆性侵

古芙仙 榮昊北 報導  / 高雄市

  真的是太恐怖了。高雄義大世界驚傳有女員工在女廁遭性侵,被害人氣憤的跟媒體投訴,之前就發現有男子疑似跟蹤她的情況,但屢次跟保全反應都沒人理,沒想到最後就發生悲劇。而華視新聞今天也實際到了現場,我們發現出事的女廁地點比較偏樂園後段,而且裡頭沒有安裝警示鈴,所以真的發生意外,根本無法對外求救。其他的女員工也說,大家早就都覺得這裡廁所很不安全,只是說了沒人理。

  來到義大世界聖托里尼山,裡頭這個偏僻的廁所就是發生性侵的地點。當時19歲女員工根本不知自己已經被惡狼盯上了,早她一步先進入廁所躲藏,等她進入廁所後,惡狼就從隔壁廁所攀越隔牆,一把掐住她的脖子把她勒昏性侵得逞。事後查出惡狼是外包商聘請的一名水電工,之前就曾經尾隨她進入過女廁,第一時間女店員曾向保全求助卻沒得到任何回應,沒想到3天後她就慘遭性侵。如今的她身心飽受驚嚇,只能暫時離開工作崗位,在家人陪伴下專心接受心理治療。因為對她來說這個外人眼中的遊樂區,現在是她心中最大的地獄。

  華視新聞再度回到事發現場重新檢測女廁安全,我們發現真的有很大問題,因為這裡靠近遊樂區尾段,加上一旁店家尚未營業,所以不但燈光昏暗而且也不會經常有外人走進。在仔細看女廁裡面,居然沒有安裝任何警示鈴。被害人當時曾大聲掙扎呼救,但因為這個位置很少會有人靠近,所以最後根本是求救無望。而事件傳開後也讓遊樂園中的女性聽了都覺得好可怕,儘管園方在事發後緊急補救,強調會立刻增設保全和警示鈴。但才開幕沒多久,義大世界就頻頻出狀況,這一次還是在女廁裡傳出性侵案,讓遊客對義大世界的信心大打折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