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1 12:00

90個月年終入袋 新車開回家!

吳昭君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這麼優渥的年終獎金,大家都很好奇,真的有領到嗎?華視新聞之前報導過,台中有一家平價牛排館,經理的年終,高達90個月,總共可領到兩百多萬,而且,已經入帳,經理也說,拿到錢之後,立刻買了一輛60幾萬的新車,用現金一次付清。

  領九十個月年終,牛排店經理犒賞自己的禮物,是60幾萬的藍色跑車,晉升有車階級,上班不再怕冷風吹,心情整個不一樣,一路笑瞇瞇,笑到都快彎腰了,九十個月總共兩百多萬,而是是每三個月入帳一次,三個月就可以享受領年終的快感,薪資單上一般員工,這三個月也領到七萬多塊。

  嚐到甜頭,三個月七萬多,一年將近三十萬年終,對本薪不高的服務業來說,員工好滿意,雖然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都忙到快翻掉,廚師煎牛排,一次要煎八片,阿桑洗碗,平均兩秒要洗一個鐵盤,大家羨慕他們優渥的年終,沒看到背後付出的是多辛苦的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