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3 18:58

佛跳牆大PK! 平價.高檔各領風騷

張鎮麟 魏台復 報導  / 台北市

  下個星期就要過年了,是不是還在煩惱要準備哪些年菜呢?有量販店就推出了超平價的佛跳牆198元,還有11種料。不過在高雄有餐廳則是主打高級食材,有魚翅跟海參等,一鍋2萬6千元,限量一百鍋,已經被訂光光。

  一大鍋熱呼呼的佛跳牆是很多人過年一定要吃的年菜,用大湯匙撈起來,滿滿都是料,有冬粉、香菇、高麗菜等等。這可不是高級餐廳的佛跳牆,而是量販店推出的年菜,價格也很親民,200元有找,讓民眾過年不用花時間煮菜。

  把料統統拿出來,一共有11種。吃起來味道如何,看他們表情就知道,一口接一口,吃到停不下來。佛跳牆準備大PK了,因為在高雄,有業者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高級佛跳牆料理,一個要價2萬6千塊錢。

  他們用老母雞跟金華火腿熬煮一整天的佛跳牆,每年限量一百鍋。因為裡面使用魚翅、海參,還有花椒等高級食材,所以價格才會這麼高;不過還是統統在過年前被訂光光。要享受高檔年菜,金字塔頂端客戶絲毫不手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