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6 12:00

雨勢減緩 週二~週四適合大掃除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這個星期天就是除夕了,如果您想要年前大掃除,把握未來三天。從今天開始,鋒面通過之後,白天雨勢就會逐漸減緩,緊接著週二到週四,各地天氣都比較穩定,除了迎風面的東部、東北部,其他地方都有機會見到陽光,但小年夜後就要變天,過年期間也會有降雨。

  天空還下著雨,不過雲層中已經透出陽光,下了一整晚的大雨,今天白天開始減緩,太陽就要露臉,過年前想要大掃除,趕快把握未來三天的時間。今天鋒面迅速的通過台灣,雲帶經過之後,幾乎各地都會開始放晴。

  從週二開始,北部多雲到晴,中部、南部都是好天氣,迎風面的基隆北海岸、東半部,雲量多有短暫雨,週三各地天氣更穩定,一直維持到週四,不過星期五開始,可能又有新的雲系要影響台灣。想要清理大型垃圾、洗衣服,年前大掃除,當然要趁著好天氣趕快動作,否則緊接著從小年夜開始到過年期間,可能又要迎接濕濕冷冷的天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