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7 18:58

正宗外省口味 眷村年貨街開賣!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過年採買年貨,大家都會到年貨大街。不過,你有逛過在眷村裡面的年貨大街嗎?在屏東一個空軍的眷村就有一條年貨大街,裡頭有很多很特別的年貨商品;像是正宗四川口味的辣豆腐香腸跟辣蘿蔔,很多民眾買了就直接吃了起來,都說這樣的口味真新奇。

  不想再吃一成不變的年貨,來這裡準沒錯。屏東的這個將軍屋眷村有自己的年貨大街,十三個攤位,不大,但小而美,攤攤都有自己獨步江湖的菜色。一整排的香腸,滋味可是大不同;辣味香腸你可能吃過,高梁的你也可能有嚐過,但是這一款豆腐香腸你有試過嗎?用一半肉餡、一半豆腐做成的香腸,滋味怎麼樣?忍不住大口大口咬下去,光看表情就知道肯定是好吃的。

  不想再吃傳統的年節菜色,這邊有好多新奇商品等你來品嚐。泡菜大家都不陌生,只是在這裡,泡菜的這個菜變成了蒜頭,是泡蒜頭耶。特別的美食任你嚐,走一趟這個眷村年貨大街,不但可以享用道地的眷村味,還可以回味日治時代空軍眷村的復古情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