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10 18:58

網友微革命! 揪出全台爛馬路

宋燕旻 盧松佑 報導  / 基隆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創造網路雙向互動,不但讓網友的聲音意見,在新聞中被聽到,更希望發揮滴水穿石的微革命力量,改變現狀,華視記者化身網路微革命份子,幫網友找答案,上星期報導了基隆市仁一路地面坑坑洞洞,讓騎士很想翻臉,到底改善了沒?一起來看看。

  超大坑洞不夠看,還有這裂縫也成了小水窪,基隆仁一路的大馬路全都成了碎石路,華視微革命,上週報導引起迴響,仁一路真的讓基隆人很憤怒,道路工人把握晴天拿著耙子鋪平柏油,再將柏油壓平,路面上的大坑洞暫時先做小小的補強。沒辦法,太陽只露一天臉,接下來又會是陰雨天,讓補路工程大受阻礙。

  搶快搶時間,尤其仁一路11月管線地下化工程完工之後,一直等不到大太陽,要鋪的十公分厚的瀝青路面,需要七天晴天工作天,就希望農曆年前持續放晴,讓延宕的仁一路工程早日全面完工。

  華視新聞與網友微革命,一起讓台灣更好,立刻前往YAHOO奇摩,搜尋微革命關鍵字,或上yahoo-my.power.net,留下您的想法與意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