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09 18:58

網友微革命! 揪出全台爛馬路

劉漢生 報導  / 台南市

  放大你的影響力,一句話也有改變的能力,YAHOO奇摩"網友微革命"和華視新聞合作,讓網友的聲音在新聞中被聽到,華視記者幫網友找答案!今天跟我們投訴的是台南的黃先生,他每天送貨必經重要道路台江大道,但這裡馬路高高低低,開車經過貨品東倒西歪還會毀損。

  華視記者實際走一趟,也發現幾乎每個月都有人在這裡摔車,這一條路是台南的重要道路-台江大道,車來車往,仔細看一下畫面有點眼熟,人家球場的波浪舞是在歡呼,這頭的波浪舞只聽到汽車在唉嚎,舊一點的車開上來,抖著抖著都快解體,看看路面就像一個個小丘陵,花了44億蓋的路,卻是條大爛路,這位黃先生,就氣得跟我們投訴,他開貨車天天都得經過這,每次開來貨品都快震壞了。

  更別說騎車的人,這同學騎車到這裡好像坐上遊樂園的遊樂器材一樣,抖個不停,都怪這條路,底下鋪滿爐石,熱漲冷縮,底下也就跟著凹凹凸凸,主管的公路局打算要挖掉上頭的柏油,只不過這樣根本是治標不治本,挖了上頭,天氣一變化,路面又會變成波浪路,用路人的安全誰來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