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3 12:00

屏東玫瑰美人湯 讓皮膚水噹噹!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這次過年天氣好冷,今天要帶您去泡湯,屏東的四重溪溫泉,因為是碳酸氫泉,泉質是最上等的,號稱美人湯。業者為了加強美肌效果,還特別訂製大量的玫瑰花,打造玫瑰美人湯,讓您一邊泡湯,還能聞到花香。

  冷冷的冬天,最好的就是像這樣,來四重溪泡泡舒服溫泉,但是下水前等一等,有新花招。小姐拿起碗口大的豔紅玫瑰,一瓣一瓣播下來,輕輕丟進泉水裡,新鮮花瓣碰到滾燙泉水,白白蒸氣馬上散出濃郁花香,趕快下水去,把冷冷得身體泡進泉水裡,溫泉水滑滑過肌膚,真是最好的護膚湯了。

  因為四重溪溫泉,屬於碳酸氫泉弱鹼性,泡了肌膚滑溜溜,再加上特別從農場,每天現採直送的大朵玫瑰,更加強護膚雙重效果,泡完溫泉留了汗要補充水分,直接把玫瑰花瓣撕幾片下來,到入熱呼呼的茶,馬上養顏玫瑰花茶就好。輕輕喝一口,想要讓疲累一整年的身體,從裡到外好好放年假嗎,小姐們可以考慮玫瑰溫泉,渡過最浪漫的過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