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 18:58

財神廟求發財金 信眾鑽元寶門!

綜合報導  / 金門縣

  一到過年,除了年貨街都是人,還有求發財金的財神廟,也是人潮不斷,新北市的金山財神廟,今年還特地打造,一大座元寶的門,讓民眾可以鑽元寶帶來財氣,果然吸引大批信眾前來參拜。

  金色的大金元寶,放在財神廟的大門口,遠看就像一座金色的山,走近一看,比一般成人還要高,而且,又金又亮的外表,真的是吸住了,現場民眾的目光,不管大朋友小朋友,想要財運滾滾來的,通通都先排隊,鑽進金元寶裡,要替自己的財運加持,過年期間,這一間位於新北市的財神廟,人氣真的超旺,除了有超大的金元寶,可以鑽,還有放在財神爺前面的金元寶,可以摸。

  財神廟還有發財金可以借,財神廟有大金元寶,可以沾沾喜氣,而另外一間,在金門的保生大帝廟,讓你只花300元,就有機會,把這台50萬的轎車開回家去,只要做這一個動作,擲出最多聖筊的人,就可以成為車主,所以現場不管是男女老少,每個人都虔誠的像神明祈福,擲筊前,在心裡默念,要神明多多保佑,就是希望能順順利利擲出聖筊,也可以把50萬汽車,順利開回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