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6 18:58

中部出太陽! 出遊人潮爆滿景點

洪杰民 廖學賢 報導

  中部地區這幾天天氣還出大太陽,大批遊客往中部擠,通往溪頭妖怪村的道路一路塞,從竹山交流道開始塞車,車陣綿延20公里,至少要四個小時,才會到達溪頭,而雲林虎尾多處景點,像是虎尾糖廠和布袋戲館也都湧入上萬名遊客,開心過年。

  一下竹山交流道,往溪頭方向,但這車陣實在長的嚇人,一路塞塞塞,路口的員警不斷指揮疏導交通,但沿途車輛走走停停,足足綿延了20多公里,平常一個小時就能到達溪頭,今天要開四個多鐘頭才能到,因為大家都想來溪頭最近最熱門的妖怪村,裡頭擠滿遊客,這幾天住宿全都訂滿,一天至少擠進三萬名遊客。

  同樣人擠人的,還有雲林虎尾的糖廠到這裡,可以搭乘小火車,還有糖廠特製的古早三明治冰淇淋,遊客直說好懷念這種古早味,一旁還有雲林布袋戲館,雲林虎尾是布袋戲發源地,這裡展示許多珍貴的布袋戲偶,小朋友還可以套上戲偶表演布袋戲。新奇的體驗讓遊客們流連忘返,純樸的虎尾鎮這幾天非常熱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