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9 18:58

過年不忌口! 年後平均胖1.7公斤

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荷包大豐收,但體重千萬不能跟著變重,國健局調查,過一個年,國人平均會胖1.7公斤,如果想減肥,醫師說,年後兩個星期是減肥黃金期,利用倒三角型吃法,早餐吃最多,晚餐減半,就能兩個星期甩掉三公斤肥肉。

  恭喜恭喜,摸摸你的肚子,您是天增歲月人真瘦,還是天增歲月人真肉呢,是喔,每天又肉又是魚,不吃零食也可惜,你的肥肉是不是年年有餘,你的鳳爪有沒有變成豬蹄,國民健康局很擔心,過了一個年,大家平均會胖個1.7公斤,怎麼辦呢,還沒發財變成小富婆,已經發福變成大腹翁,但是星期一就要上班了,褲子怎麼穿得回去。

  醫生要大家別急,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怎麼可能一天就瘦下去,減肥的黃金期就是年後兩個禮拜,醫生說,請你跟我這樣吃,早餐,一樣一樣,午餐少三分之ㄧ,晚餐去掉一半,你的肉也甩得掉,吃怎麼個吃法,蒸的煮的都比炸的好,不要把零食當正餐,騙自己沒有吃到飯,吃肉呢,能吃兩條腿的就別吃四條腿,能吃沒有腿就不要推,魚肉最好,每天起碼動一動30分鐘,誰說變瘦,就貓飼料卯起來吃,人卯起來被打被搥,何苦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