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01 06:15

3歲童重60公斤 比同齡童胖5倍!

綜合報導

  大陸經濟快速發展,兒童肥胖問題也逐漸浮現,廣東省佛山市還有一名男童才三歲,體重就有六十公斤,是同年男童體型的五倍,因此他的父母非常傷腦筋,希望有人能夠協助兒子趕快減重。

  眼前這位男童一手拿著飯碗,大口大口吃起來,露出心滿意足的模樣,而且他每餐可以吃下三大碗飯,食量比大人還驚人。廣東男童。盧豪。三歲的盧豪就算當不成超人,也肯定是個小小巨無霸,因為他身高一百公分,體重六十公斤,塊頭是同年齡男童的五倍,而且胖到連兩腳都已經彎曲變形。

  其實,盧豪出生時體重2500公克,跟一般嬰兒沒兩樣,不料三個月後,盧豪的食量就像個填不滿的無底洞,什麼都吃,父母親特別帶他去醫院檢查,卻沒有發現任何異常,而且已經上幼稚園的盧豪體重持續上升,日常生活出現的問題也越來越多。因此,盧豪的父母親當務之急,就是要幫兒子趕快減重,畢竟三歲六十公斤的體重,絕對不是個福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