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16 18:58

基隆頭吃到恆春尾 小英變胖了!

劉惠卿 葉家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從台9線、台1線,蔡英文造勢行程全台跑透透。不論去到哪裡,支持者端上食物,米糕、竹筍甚至是高熱量的麥芽糖,她通通得吃,這下子行程越跑人越圓了。蔡英文堅持不透露胖了幾公斤,只說有時胖一點,有時瘦一點,還是會回歸正常啦。

  蔡英文出現,鎂光燈一定要閃個不停,主席我們一直拍其實是在觀察妳,有沒有行程越跑人越圓。台1線造勢來到斗南包公廟,廟口台灣小吃的老闆端上來香噴噴的米糕,蔡英文一口接一口還把整碗吃光光。

  推廣綠竹筍沾了沙拉一口吃下去,送上來一支麥芽糖是高熱量,可是不吃很失禮吧。趕行程的路上,鏡頭拍不到的時候,幕僚還得準備小吃讓她在車上吃。這一路吃下來敢問主席有胖嗎,主席回答說有時胖一點、有時瘦一點,還是會回歸正常。

  選前這樣,現在這樣,大圓和小圓的差別,其實小英有在注意啦。不過行程緊湊,有這頓沒那頓,有得吃先吃;加上支持者盛情難卻,東西都送到面前了怎麼能不吃。就這樣吃又吃,一路吃,小心五都選戰時的胖貂蟬可又要爬上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