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6 12:00

應景美食! 金黃炸元宵香酥誘人

連珮貝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今天就是元宵節了,帶您來品嚐好吃的元宵,您有看過炸的元宵嗎?有業者推出特別的炸元宵料理,總共有抹茶紅豆、山藥、芝麻和花生四種口味,外表炸的金黃酥脆,內餡又香又甜非常濃郁,每吃一口都感到滿滿的幸福!

  一顆顆圓滾滾的在鍋中油炸,別懷疑,不是在炸蔥包還是炸蚵仔包,鍋子裡的可是包滿餡料的元宵,炸得金黃酥脆起鍋,可以看到外面糯米被炸的膨脹龜裂,裡面滿滿的芝麻內餡,一剪開立刻流出來,客人還沒把炸元宵吃下肚,就可以先感受到炸元宵的特殊滋味,炸元宵有多酥脆,聽這聲音就知道了,客人都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元宵節到,有飯店業者推出炸元宵,不只有芝麻,還有花生、山藥和抹茶紅豆,總共四種口味,從過年賣到現在,生意最好一天可以賣掉兩千顆,不過一顆可不便宜,要價45元,在家也想DIY,讓主廚教教你,150度十分鐘,無論想自己炸。還是買來吃,元宵節吃顆飽滿的元宵,讓春節畫下圓滿句點!

那裡找?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