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2 18:58

西螺客運站整修 臨時站搞神秘?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最近,您到雲林西螺要搭客運,可能會找不到車站,因為,舊的西螺客運站昨天開始整修,不過臨時車站,設在600公尺外,非常簡陋,很多人根本看不出來這是一個車站,就連當地人,都要找半小時,也引發民怨,華視獨家報導。

  來到西螺客運站,只見工人拿梯子進進出出,走進站內直到售票口,才知道原來在整修,上頭貼了一張地圖,告知臨時車站的位置,距離六百公尺,要走十分鐘,旅客拖著大包小包行李,走的氣喘吁吁,沿街都是找車站的人,年輕人背著大背包,前面的先生左肩膀一個行李袋,右手提著禮盒,再前面的太太也提了禮盒,汗流浹背。

  這位小姐已經開車繞了好幾圈,還是找不到,有這麼難找嗎?問了好多人,終於問到了,臨時車站在這裡,有人看的出來嗎?彩色帳棚搭建,完全看不出車站的樣子,以為是喜宴,還是在園遊會。就連當地人都找到暈頭轉向,因為這個臨時站不但外觀很不像,而且只有小小的旗幟上,寫了小小的四個字,西螺車站,趕車時已經很慌張,這麼小的標示,這麼不明顯,難怪大家找得團團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