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4 18:58

料理大賽浪費食材 阿基師發飆!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學生作菜太浪費,名廚阿基師氣到血壓上升,新北市一所高中,舉辦料理大賽,請來阿基師擔任評審,但他喝到洋蔥湯時,發現完全沒有魚的鮮味,一問之下,才知道可以拿來熬湯頭的魚頭,被同學丟到廚餘桶,阿基師當場大怒,認為實在太浪費,要求同學重煮湯頭。

  來到高中擔任料理大賽評審,大廚阿基師一開口就把學生訓了一頓,你要說服我這是什麼湯,就是這鍋洋蔥湯,讓阿基師覺得少了一味,原來學生把可以熬湯底的魚骨,直接丟進廚餘桶,阿基師發現,氣到大罵,實在太浪費,當場抓著學生進廚房,親手把魚骨從垃圾桶,撿回來開始煮湯。

  阿基師帶著學生一起喝下肚,阿基師的怒火,讓學生嚇壞了,其實當評審,阿基師發飆早就不是第一次,阿基師(2010.6.5),看到食材被丟進垃圾桶,阿基師就無法控制脾氣。因為做菜就是做人,不浪費食材,才能煮出真正的好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