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8:58

建國100年精品好禮 包裝巧思不斷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慶祝建國一百年,農委會特別推出2012年農漁會百大伴手禮包裝精品,還展售農委會從全國農漁會,嚴格篩選出的精品好禮,這些伴手禮,有別於傳統,加了創意跟巧思,包括小魚乾禮盒、烏魚子禮盒、茶葉禮盒的包裝,都讓你一時認不出來。

  幾位大嬸,揹的就是傳統時代抓魚用的魚簍,但現在,看看這位甜姐兒,手上拎的,好像魚簍喔,外型比較簡單,裡面裝的,還不是活跳跳的魚,是已經再製處理過的小魚乾啦,這個伴手禮盒是高雄楠梓區農會的創意,把原本普通的小魚乾食品,裝在現代改版的輕便魚簍包裡,復古又創新。

  還得到德國紅點設計獎,還有這隻有鱗片的魚燈籠,拿在美女手上很可愛,想要嗎,那你可能得先買烏魚子,因為它是烏魚子的包裝盒變出來的,那老闆我要找喳,你叫我看這架上一堆子的書幹嘛,有書封,這本叫鳳梨書,這本叫山藥麵線,這本咧金萱紅茶,看看裡面到底寫些什麼,這不就是我要找的茶嗎,原來這書不是書,還有鳳梨酥,又叫鳳梨書,過去這些台灣在地名產,只重視好不好吃,現在不一樣了,還要賣關子,讓客人猜送的禮是裝什麼來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