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04 18:58

長春祠落石傷人 遊客手臂骨凸出!

張益均 報導  / 花蓮縣

  花蓮太魯閣的重要景點長春祠發生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一名來自馬來西亞的42歲女性,在經過時被落石打傷,手臂受傷骨折都可見到骨頭突出了,緊急送醫急救,還好送醫治療沒有大礙,不過本來開開心心的來花蓮觀光,卻碰上這樣的意外,都覺得真的好無奈。

  許太太慢慢的躺上擔架、表情好痛苦,痛到忍不住叫出來,他的先生在旁邊緊握他的手、好心疼,兩夫妻從馬來西亞,原本是開心的到太魯閣觀光,卻碰上了被落石砸傷的意外,許太太右手臂被砸重、嚴重骨折,骨頭都凸了出來,她的先生說,當時他們就是蹲著在玩水,但是一瞬間,一大堆的砂石就滾了下來,兩人閃避不急,太太的手就被落石擊中。

  回到事發地點,就是在這裡,太魯閣有名的景點長春祠,現場已經拉起了封鎖線,落石就是從後方山壁掉下來的,但還是有很多遊客在一旁嬉戲拍照,完全不知道剛剛發生了落石砸傷人的意外,但是今天無風也無雨,就有落石,難道真的要繼續開放遊客來被砸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