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04 23:00

陳昌源處女秀 贏球卻無緣晉級

張鎮麟 盧松佑 報導  / 台北市

  剛剛加入中華足球代表隊的中法混血帥哥、陳昌源,昨天出戰馬來西亞,他在最後踢進關鍵的12碼罰球,中華隊以3比2打敗馬來西亞。雖然還是無法晉級世界盃資格賽的第二輪,不過這一戰已經是中華隊在足球場上的一大突破。

  滿場將近兩萬個球迷大喊台灣,全部就是要看由中法混血的陳昌源這一個關鍵的12碼罰球。這一個進球,HIGH翻全場。穿著中華隊藍色球衣、8號的陳昌源,在比賽的第75分鐘,在平手的時候,操刀主罰12碼罰球。陳昌源右腳輕輕一點,對方的守門員連碰都碰不到,最後中華隊靠著陳昌源的進球,在2014年世界盃亞洲區資格賽,第二場比賽,就以3比2打敗馬來西亞。

  不過因為第一場比賽,中華隊1比2輸球,在計算客場進球率,中華隊還是無緣晉級下一輪,但是中法混血的陳昌源第一次代表台灣,就踢進關鍵性的一球,而且帶來的球星效應,吸引了滿場的觀眾,讓人看到了中華足球的未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