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0 18:58

圓空姐夢! 華信招考錄取率僅2%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想要當空姐嗎?華信航空最近增闢多條台中出發的路線,也決定擴大招考空姐,有七百多位考生來參加初試,但最後只錄取15人,競爭很激烈,有考生就說她已經參加過七次考試,雖然都沒考上,但還是想一圓空姐夢。

  現場七百多人依序排隊入場,全都是這種標準應徵空姐的打扮,合身白襯衫深色及膝窄裙,梳著包頭,甜美的笑容顯得幽雅端莊,準備了好久好久,就是等這一刻。

  但有人報到時才發現忘竟然忘了帶成績單,資料不齊全連考場都進不了,這位考生失望全寫在臉上,眼淚差點沒掉下來,難過的低頭快步離開,但現場也有人經驗很老道,因為兩年來報考了7次空姐,幾乎各家航空公司都試過了,為了一圓空姐夢,多試幾次也沒關係。

  這次華信航空開闢多條台中出發的路線,擴大招募空服員,網路報名人數就有1700多人,經過初步有782位考生參加初試,初試一考完能不能晉級參加複試,結果就在信封袋裡,有人當場拆開,當然有開心有失望,最後將錄取15位正式成為空姐一圓空姐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