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05 11:58

王勝偉驚天一擊 兄弟逆轉勝飛龍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第一屆中韓職棒冠軍賽的第一場比賽,昨晚在台中開打,韓國SK飛龍隊和兄弟象都派出強力洋投,兄弟象原本一路落後,不過,九局下王勝偉擊出一支再見安打,讓兄弟象以三比二逆轉勝,拿下中首場勝利。光是這支再見安打,就讓兄弟隊拿到五百萬。

  天空下著細雨,黃色球衣的兄弟象1比2落後一分,輪到王勝偉的打擊,一二壘有人,王勝偉就抓投手第一個球,三壘方向滾地球,穿了過去變成一隻安打,第一個跑者回來得分追平比數,外野手回傳已經來不及了,第二個跑者也跑回本壘,兄弟象苦戰九局,一分逆轉韓國SK飛龍,中韓冠軍戰拿下第一勝。

  看到贏球的最大功臣王勝偉振臂高呼,大聲怒吼,隊友馬上就把他圍住又抱又跳,還把他在紅土上拖來拖去,結果這些激情的動作,讓王勝偉在要接受頒獎的時候,發現不對,幸運項鍊不見了,只剩下鍊子,再看一次右手拿著鍊子,還跟旁邊的隊友比了一下,糗了不見了。

  不過沒關係,贏球最重要,這場比賽兄弟象其實是一路落後,二局上SK飛龍隊就靠著連續安打先馳得點奪得第一分,雖然下半局黃仕豪擊出右外野高飛犧牲打,追成1比1平手,但是SK飛龍隊第四棒李昊俊三局上擊出陽春全壘打,又把領先優勢拿了回來。兩隊一路僵持到九局下,還是一分差距,全場球迷都怕沒有辦法逆轉,但是王勝偉站上打擊區卻是一棒定江山,讓SK飛龍教練掉頭就走,就算是號稱史上最強的韓國冠軍隊,來到台灣也只能吞下敗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