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3 18:58

來去阿里山! 櫻花季週四開鑼

陳建邦 報導  / 嘉義縣

  阿里山櫻花季,3月15號就要展開,現在阿里山上的吉野櫻,大約開了7成以上非常漂亮,今天除了透過我們的鏡頭,帶您搶先上山一睹櫻花海的風采,更是要幫您安排,如果來個兩天一夜的小旅行,哪些私房景點,是不能錯過的。

  淡粉色的櫻花盛開在暖暖陽光下,風吹過來,一片片花瓣落下,伴隨小提琴悠揚的聲音,真的好有氣氛,阿里山櫻花季15號開跑,最亮眼的景點,就是這一棵開在管理處前的巨大吉野櫻,它有個名字,叫「櫻王」是民國七年日本人種下的,現在已經95歲了,每年櫻王都是阿里山最早開的櫻樹,像國王帶領吉野櫻,一起盛開。

  坐上小火車,穿梭在粉色櫻花林裡,現在大約開了七成,除了吸引遊客照相,更是有香港來的新人,特地排日子來拍婚紗,櫻花季15號開跑,難得來趟阿里山,當然要住個一晚。

  座落在山林間的歐風民宿,就是很好的選擇,充分休息後,第二天,一定要看看的還有奮起湖這一棟美麗小木屋,漂亮的小木屋,是電影拍攝場景,享受夢幻風格的森林浴,回家的路上,可以停在隙頂,等待夕陽,大片的雲海緩緩流動,腳底下是華燈初上的嘉義市,在這樣的美景裡,讓兩天一夜的賞櫻之旅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