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7 18:58

才保養卻火燒車 車主嚇傻逃命

王姝婷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新北市林口發生火燒車意外,男子開車載著妹妹,開車開到一半,引擎蓋突然冒煙接著就燒了起來,兄妹趕緊下車逃命,幸好火勢十分鐘內被撲滅,但這輛車兩天前才保養過,怎麼會突然起火,讓車主也很納悶。

  濃濃白煙罩整個車頭,火不斷從引擎裡冒出來,再燒下去,整輛車就要燒光,何姓車主一臉著急站在路邊,不知道該怎麼辦,旁邊是他的妹妹更是一臉驚恐,早上哥哥開車載妹妹去上課,車開到一半突然起火,兄妹倆只好先把車停在路邊,下車逃命趕緊報警。

  消防隊趕到現場先拉起水線灌救,火勢馬上就被撲滅,就怕還有引擎裡餘火,趕緊敲開車蓋檢查,引擎被燒到一片焦黑幾乎全毀,這火怎麼燒起來的,就連車主越想越覺得莫名奇妙,兩天前才進廠保養,才四五年的車是不是有問題,開到一半火燒車真是嚇壞了這對兄妹,還好最後順利逃生。這自動火燒車是怎麼一回事,接下來可得要去找車廠,好好地問個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