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5 18:58

亞洲美食王 台灣小吃榜上有名!

莊雨潔 張桓裕 報導  / 台北市

  台灣小吃紅到國外去,台北的夜市,被CNN GO網站票選為亞洲十大最佳小吃城市,被點名的的美食包括師大夜市的生煎包,代表士林夜市的大腸包小腸,還有饒河夜市的臭豆腐,這些小吃也顛覆外國朋友的印象,成為亞洲最頂尖的美食。

  打開網頁,看到沒,TAIPEI,是什麼原因讓咱們台灣又登上國際版面,還不就是這些小吃力大功了,CNN GO網站票選亞洲十大最佳小吃城,台北夜市裡的紅牌,一一被點名,第一張照片介紹的就是師大夜市的生煎包,可不是嗎?每次煎包一出爐,攤子前面人擠人,來逛街都要帶走一兩顆。

  另外士林夜市的大腸包小腸,咬一口等於吃了兩樣小吃外國人也好愛,而饒河夜市的代表就非炸臭豆腐不可啦,看看,這座上賓不就是咱們總統跟台北市長嗎,這些小吃都是台灣人的愛,但榜上卻獨漏了這一味,唉唷,看這阿豆仔的表情有多尷尬,好吧,畢竟你不是老外的菜,但絕對是台灣人的最愛。

  說到豬血糕,台灣絶對有很多人為他瘋狂,不然這一間開在內湖的豬血糕,四點才開門,兩點已經這麼多人為的就是這一張,拿了號碼牌還得等兩個小時,時間一到,老闆快動作的沾上獨醬汁,還有有顆粒又香到不行的花生粉,等這麼久值得嗎?25塊一支,保證有好口感和飽足感,還真的是符合台灣人的小吃精神,花的少吃的好,接下來還要靠你們繼續讓台灣揚名國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