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03 12:00

國道火燒車 800萬名車變廢鐵

洪杰民 報導

  在國道南投路段,發生一起火燒車意外。車主是一位醫師,他開車,要帶家人去台中,沒想到,開不到十公里,車子後面的保險桿、就開始冒煙起火,雖然,消防隊趕到,趕快撲滅火勢,不過,八百多萬的進口車、已經被燒成廢鐵。

  228連續假期,國道車輛塞爆了,但為了火速趕往火燒車現場,消防對行駛在路肩上,大老遠一、兩公里外,就可以看見濃濃黑煙直竄天空,火勢非常猛烈,而起火的就是這停在路肩的這輛名牌轎車,後面不斷冒出火苗,濃煙好大,為了安全,車上的人都撤到50公尺後面,經過的車輛也儘量遠離。消防隊到場立刻撲火勢。

  而當時駕駛車輛的就是這名謝姓婦產科醫生。他說當時他載著太太和女兒要到台中。才一上國道,就發現車後傳出燒焦的味道,趕緊靠路肩把車停下來,但火勢延燒的太快,來不及自己滅火,而從燒焦的車體來看,起火點是在後面的保險桿,價值8百萬的轎車,後半部幾乎燒毀,但起火原因到底是什麼,還要再調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