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2 18:58

超商生蛋過期照賣! 消費者心驚驚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灣爆發禽流感對雞肉和雞蛋都特別小心,不過一位林小姐跟我們投訴台北市中坡南路上的頂好超商裡頭賣的頂好品牌雞蛋,幾乎都是過期的。最誇張過期將近一個月,很怕吃了過期雞蛋身體會出問題,而華視也再度重回頂好,發現架上五盒蛋有三盒過期半個月,另外兩盒還有一天也過期了。

  拿著手上的雞蛋林小姐越講越生氣,雞蛋上頭保存期限3月12日,但拿出發票購買日3月28日,林小姐很生氣因為雞蛋買來就過期了。林小姐氣不過,買了雞蛋隔天3月29號又重回賣雞蛋的頂好超市,發現頂好自有品牌的雞蛋這盒3月23號,這盒也是3月23號,最扯的還有3月4號就過期這真的很誇張。

  我們也來到這間,位於中坡南路的頂好直擊雞蛋專區,果然五盒雞蛋有三盒三月中就過期了,另外兩盒到期日是4月2號,直到記者上前詢問才發現但都過期,慌張的把蛋下架。

  只是怎麼品管會出大漏洞?頂好除了道歉也承諾買到過期蛋可以無條件退費,只是看看原本架上滿滿的蛋,到記者查訪剩下5盒,消失的蛋會不會早就被吃掉?令人擔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